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什么是自私?什么是纯净的自私? 四月 12, 2006

Filed under: 用心做自己,精彩问答 — PurpleRain @ 9:03 下午

自私:从自己的角度看出去,以自己的个人偏好为第一考量

纯净的自私:完全不顾虑别人怎么想

纯净的自私:不夹杂匮乏感、排他性

叫你别自私的人最自私,因为他要你牺牲自我满足来满足他

我的存在不是为了讨你开心,我的存在是为了讨自己开心

我不是你的源头,也不是你唯一的通道口,所以别把满足你的重担放在我的身上。

自私:自觉自己的存在价值

每个人都是偏观的,拥有个人的偏好与偏见……自私是无可避免的

人们讨厌别人自私是因为,别人满足他自己就没有人来满足我自己

任何人都没有满足别人的责任与义务……但是我们的确能够通过吸引定律的媒合,找到能够满足我的配对。比如我卖产品,你没有跟我买的义务,但是如果我能够找到想买的人,则这两个自私的人能够各得其所,互取所需。

要得到满足,并不一定要通过别人放弃自我满足,而可以配对到对的人,双方都很满足。

最美好的事情就是两个自私的人在吸引定律的媒合配对之下,各得其所,互取所需,皆大欢喜。

我没有满足你的义务,你也没有满足我的义务。牺牲不是满足的最佳方式,牺牲自己不是,牺牲对方也不是。成全才是。两个自私的人,刚好因为予取一致,阴阳调和,结果在满足自己的同时满足了对方……此为善之善也。

两个极度自私的人完美的共同创造:在满足自己的前提之下同时互相成全

12042006
我是如此的自私,以至于:
我不在乎你怎么对我……我只聚焦在我要得到的感觉与对待……凡是成全这种感觉的人都过来,凡是无法成全的人都离开……所以我不在乎你怎么对我,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持续这样纯粹地聚焦,通过吸引定律的安排,你要嘛跟上来,你要嘛自动离开……我又何必为了你怎样对我耿耿于怀?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