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成为自然法则的个人指导之感觉地图 四月 14, 2006

Filed under: 我的愿望 — PurpleRain @ 2:09 上午

成为自然法则的个人指导,喜悦在哪里?
1。与我的个人使命宣言全然契合:散播觉悟与欢喜的讯息,贯通灵性与物质的桥梁
2。看到别人得到所要时候的喜悦,我也会跟着很喜悦,感染到欢喜的气息😀
3。我想要看到人们好好的享受生命,而不是一味埋头苦干
4。我不想看到人们走冤枉路,我想要看到他们走对路(符合自然法则,顺天而行)

理想客户:

付费方面:
willing to pay
afford to pay
appreciate to pay

喜悦、和谐、启发性、生产力
物有所值

处在接受指导的就绪状态:
想要并允许自己接受指导,扩张意识

我的目的:
把他们还给自己

关键:
1。传授自然法则的三大定律
2。调和能量,找到感觉顺位
3。与源头连线,跟着感觉走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