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HLB 信用卡 四月 14, 2006

Filed under: 大事记 — PurpleRain @ 2:21 上午

信用卡的 credit limit 无端端从 RM6000 上升到 RM25000。

之前申请的时候得不到的,只批准6000,什么时候自动增值的?

收到银行的电话,告诉我说我可以提出23000的剩余额度,利息仅为0.625%每个月,贷款期24个月,利息递减计算。

我昨天刚刚向宇宙要几万块的现金,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
谢谢你哦,但是我要的是免费的,不用归还的,ok?去吧!照我的意思做。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