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我开始有些紧张,怎么办? 四月 20, 2006

Filed under: 精彩问答,Focus Wheel — PurpleRain @ 1:01 上午

用行动也是来不及了……目前唯一能够寄托的就是能量……

在最艰难的时刻我都能够撑了下去,熬了过来……现在我的财务状况、频率基点都比以前大有改善,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我曾经在最艰难的时候,吸引到一万块的免息贷款(八月),吸引到一份我喜欢而擅长的工作(十月),然后一路丰富我的传销构想,一路提升我对自然法则的学习体会……我现在的频率基点的确是比以前高很多!

未知与不确定性会给我带来少许的不安的同时,给我带来更多的刺激与好玩……未知与不确定性正是能量可以随意搓圆捏扁的证据!

这个变动出现在我比较纯然的聚焦在所要之后……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很多东西是不能够看表面的

停止无谓的奋斗与挣扎……放手由他!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