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行动导向的世界 四月 23, 2006

Filed under: 与神对话 — PurpleRain @ 11:05 下午

在一个行动导向的世界里,人们相信行动创造一切,因此市面上充斥着各种课程教人家只要采取什么行动你就能够创造跟我同样的结果。但是经验告诉我们:十个复制同样的行动的人当中,只有一两个人会成功。没有人去质疑为什么,只因为他们都被上述的信念蒙蔽了,于是他们继续去检查到底自己的行动哪里出错了。而带着要找出问题的动机出发,你总会找出一些没有达到完美标准的旁枝末节出来的,然后指着它们说:就是这些部分我没有达到完美标准,所以我得不到跟他同样的结果。终于他试了一次又一次,最后放弃了,并且带着这个结论离开:这个东西只适合他不适合我……因为我试了他的方法,模仿了他的行动,却老是没有效……

Technorati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