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吸引定律的故事 七月 4, 2006

Filed under: 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1:09 上午

前几天安装了Pamela2.0版本之后,就无法进行录音,很是纳闷。当时也没有想到是因为它导致的,但是隐隐然又觉得好像是安装它之后才发生的。因为这个念头太微细了,所以我也没有再多想下去。

心情抑郁了几天,决定调整心情,用吸引定律的方式来解决。于是进行意念投射。找到一切回复正常的感觉。

三天之后,在寻找paypal整合skype的过程中,误打误撞进入skype的主页,于是就顺便去看看skype的声音应该如何设定。

当时我突然灵光一闪:莫非这是要给我启示,如何调整设定就能够解决问题?

于是当我打开这个页面的时候,我马上根据图示去检查我的 Voice 设定,原来真的被pamela自动修改成 Pamela Virtual Cable 2 In。于是我修改成 Realtek97 之后,马上就回复正常了!


Technorati : ,

 

One Response to “吸引定律的故事”

  1. littletrue Says:

    紫雨哥哥!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_^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