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网上创业:价值感来自我有多想要同时我有多相信…… 七月 8, 2006

Filed under: 网上创业 — PurpleRain @ 4:00 下午

价值来自”我要”。

价值感,就是对一样价值的认同程度与感受程度。

不同的人要不同的东西,不同的人有不同的信念。

一个人要而又相信的时候,也就是意愿与信念调和一致的时候,就会认同其价值。

价值感,与上述两者调和一致的程度成正比。

价值感有多少、价值感的高低,来自”我有多想要,同时我有多相信”。

我很想要,同时我很相信,我对它的价值感就很高。这个时候我愿意付较高的代价去得到。

我很想要,但是我不是那么相信,我的价值感就会大打折扣。这个时候我会要求降价交易。

我不想要,那相信不相信对我已经不重要,因为我根本没有兴趣知道更多,反正我是不会买的。

我的责任不是让不要的人变成要,让不信的人变成信;我的责任是让本来就又要又信的人,能够很容易地找到我……

要让一个人要本来不要的东西,信本来不信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的,而这时间往往有点漫长。而且,我们无法一次过大规模地改变他们。

要改变他们,时间成本与金钱成本都会很巨大!

同样的时间与精力用来开发现成已经要并相信的人,会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因为当这群忠实粉丝的规模大起来,就会形成很强大的磁场。当这磁场去同化他们身旁的人,效率将会事半功倍–而且这是不费我们自己的时间与能量的!

所以,只服务有价值感的人。服务懂得赏识,愿意付费的中上层(丰盛意识的中上层)

今天不买的人不一定终身不买,今天不信的人未必终身不信。

虽然这群人是可以转化的,但是就让他们用自己的时间来转化自己吧……

(转载自:《网上创业教战手册》http://www.g-economy.com/post/154


Technorati : ,
Ice Rocket : ,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