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为什么没钱的人几乎所有层面都很糟 七月 18, 2006

Filed under: 精彩问答 — PurpleRain @ 1:55 上午

之所以没有钱的人常常会在人生几乎所有层面都出问题是因为:他从缺钱所感受到的匮乏感,导致其自我形象低落,这种低落的自我形象扩散到人生的几乎所有层面。

不要忘记:你对自己的感觉是一切其他感觉的基础……自我观感是最最重要的,因为不管去到哪里”我”都是在现场的!

只要你在某个层面依然感觉丰盛,则这种匮乏感就不会侵蚀进来,你在该层面的经验还是会十分良好的。

Received_by_PurpleRain

我在钱财方面的匮乏扩散到以下几个层面:事业(少了一种从容)、体重(压力导致暴饮暴食)、睡眠(迟睡、过虑)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