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2006年的第三次整理 七月 19, 2006

Filed under: 大事记 — PurpleRain @ 11:42 下午

今次整理,是本年度第三次整理了。我很少整理东西,当我整理东西的时候,一般上意味着我准备跨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可以这么说,整理东西是我内心做出某种决定的一种外在反映。

我已经投射了,我想得到一笔意料之外的财富,100,000

我已经累了要汲汲营营去赚钱,靠实力靠本事靠打拼去赚钱。我要,从今天开始,只是放任我生而应得的丰盛,流入我的生命,灌溉我的人生,让我人生的方方面面都更肥沃、富饶。

堆积了很多东西……原来自己也是那么的富有(拥有很多杂物,哈哈)。只是大部分都没用到,而这正十分精准的反映了我人生过去那停滞凝固的六年。

我算过了,以今年我三十岁做基数的话,我人生有20%是困顿拮据,挫折潦倒的。

6/30 = 1/5 = 20%

但是想想也有好处,特别是对我的个人使命:散播觉悟与欢喜的讯息,贯通灵性与物质的桥梁。

钉子碰多了,对各种各样的人生哲学、信念与价值观,总算有了彻彻底底、刻骨铭心的认识。

什么有效什么无效,自己是心中有数了。

内心百感交集,五味杂陈啊……慨叹,但是也不知道慨叹什么。

最近常常觉得人生真的是一场梦,而我,同时是做梦者+梦境本身。人生真的是一场幻觉,有时候回首过去,还历历在目,仿如昨日。

我比较明白为什么一些灵性导师或一些灵媒会说,人生是一场幻象了……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