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资源清点、回收使用 七月 20, 2006

Filed under: 我的愿望 — PurpleRain @ 1:20 上午

以前买了很多CD,我要在上网的时候,一边阅读一边聆听。然后不要的就丢掉或者送人。

东西要物尽其用。

我有好些古典音乐和自然音乐的CD,都是在我研究潜意识alpha波的时候买的。

最早可以追溯到我中六的时候。

我以前的printer已经打算送nickyoyo了。刚巧他的旧印表机坏了,这下子他就不用浪费钱买新的了,可以将就用着。

资源要放它出去走走,让它物尽其用,做出应有的贡献。库房是怀才不遇的地方,你就别留下来了。让它去造福四方吧。

毕竟人到最后是什么也不会留下的。

人生只是过程,人类只是过客。

没有什么是你可以留下的……你顶多能够留下的是当下的喜悦满满与事后的美好回忆。

其余的都带不走。

静下来想想,我花最多钱在买书。时机成熟的时候,书也是时候要清理了。

包括把自己的书从公司拿回来,把公司的书还回去。

在归还之前,我要静下心来跳读一些精彩的部分。

只读我还不懂的。大部分都懂了,因为已经积累了那许多年……

一个好的习惯会跟你一辈子,一个坏的习惯也会跟你一辈子。

大量阅读,增广见闻,是跟我一辈子的好习惯。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