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傲气,傲傲傲 八月 27, 2006

Filed under: 用心做自己 — PurpleRain @ 10:08 下午

我知道自己是高傲不群的……

很多时候,特别是在论坛,看到人们发表言论脑筋不清醒,没有受过严谨的思维训练,乱说一通却说得头头是道,有条有理的时候,我就抓狂。

然后懒得回应。

不屑回之。

当然对方态度谦虚求教的例外。我对这种人就很有耐心一五一十讲解。

基本上我的态度是:遇到不懂装懂的人,我都没有好气。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