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脱离旧念头的重力场 八月 30, 2006

Filed under: 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8:33 上午

不要在旧念头的基础上去寻求积极思考……很难,因为就算你用的句子是正面的,所谓积习难返,你还是会不知不觉当中走回习惯的老路,想回一向以来你所想的东西……

比如:我要靠实力赚到钱。

在这个基础上去扭转,会变成:我相信会有人赏识我的实力,愿意高价雇用我。

但是,这个和我过去的经验冲突了:因为过去这种经验不多,或完全没有。

所以,这样子想,很快会被旧念头的重力拉回去。

换成这样就不同了:

我允许丰盛流向我,以一切可能的方式。有时候是通过我的实力换取,有时候是无条件的赋予,我都不在意。

很显然的,以前的想法是需要用代价去得到金钱,现在这个新的想法是:用代价或无条件都可以得到金钱,而且很好,我乐于为之。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