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总有人买是业务员最好的想法 九月 16, 2006

Filed under: 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2:55 下午

对于一个以销售业绩维生的业务员来说,什么样的想法,能够吸引来最有利的局面?

  1. 不可能全部的人不要

  2. 我的工作不是说服不要的人要,而是吸引要的人买,促成交易。

  3. 我不需要全部人都向我购买。我只要一部分的人向我购买就够了。

  4. 总有人要,总有人不要。我要聚焦在要的人身上。

  5. 我不需要去改变别人,勉强别人。

  6. 让吸引定律带给我对的人

  7. 如果我调和一致,只有对的人会对上我。

  8. 我感谢买的人,祝福不买的人。

  9. 我只吸引与我共振和鸣的人。我只和与我共振和鸣的人成交。

  10. 我不必委屈自己,勉强别人。

  11. 成交=碰上对的人。吸引定律会替我配对。

  12. 我无法满足所有的人,也不必谈成每一次的交易

  13. 我会吸引更多、更多对的人。

  14. 成交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对卖家是,对卖家何尝不是?

  15. 交易是因为资源不对称:你有我要的,我有你要的。

  16. 总有人要,总有人买,具体是谁我不知道。所以死缠烂打没有必要。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