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舒缓她对我的误解 九月 17, 2006

Filed under: Focus Wheel — PurpleRain @ 10:07 下午
  1. 别人不了解我的能量运动,所以他们不了解我的进度。

  2. 别人不是我,不了解我的想法与感受。

  3. 别人只能够凭外观:表面看来怎么样,来判断我。

  4. 别人不了解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5. 别人只能够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我,生搬硬套在我的头上。

  6. 我不能以外在于我的东西作标准,因为他们不了解我的意愿与信念。只有内我了解,所以我只能够以内我作准。

  7. 吸引定律并没有在过程中失去了,或失常了。

  8. 我已经来到临界点……翻过去就是新天地了。

  9. 新天地会有新气象。

  10. 没有到过的人自然会怀疑新天地的存在。

  11. 我要做到”放任别人对我的不放任”我就自由了。

  12. 人总有失调的时候,人偶尔总会偏离中和

  13. 意念是第一因,意念创造了实相。但是这创造不是凭空创造,而是有一个转化的过程。而没一个事件的过程都不尽相同。

  14. 事件发生的先后次序解释了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并没有解释事情”为何发生”。

  15. 怎样发生并不重要,因为任何事情的发生总有一个过程,而且都不太一样。但是为何发生,却有一个统一的道理:吸引定律在运动。

  16. 如果没有吸引定律把所有需要的人事物牵扯到同一个时空点上去,事情就不可能发生。

  17. 我不要别人激活我的忧虑……我要感到轻安自在,我要对未来信心满满

  18. 这个东西需要一些时间来熟练……我很快就会掌握好,如何让自己调和一致

  19. 细节让总管去打点,我调和好自己站一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