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道理 九月 18, 2006

Filed under: 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2:06 下午

每一个视角都是独特的,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看这个世界,感受这个世界

没有必要让全部人的想法都一样

想法一样的人自然而然会走到一起

不委屈自己,不勉强别人

我不是别人的源头,更不是唯一的通道

每一个人都是自私的,自私是无可避免的:你不可避免地从自己的角度看这个世界。而每一个角度都有它自己的盲点与偏颇。

自私的视角才能够丰富这个世界,形成足够多的差异化

吸引定律会把共振和鸣的两个自私者配对在一起,委曲者配对施压者,或两个皆大欢喜的人配对在一起。

我没有欠别人一些什么。

但求心理平衡,未来的承诺未来再想。

你也不是我的源头或唯一通道。

我支持纵向评比,你支持横向评比,那是你的事。

我认为合情合理的,我就会坚持。

所有的道理都是相对的。

对的道理不只是你的那一条。有很多道理都是对的,都说得过去。

选择什么道理来奉行,是很个人偏好的事。就好像每个人的口味都不同一样。

你不能说只有你的道理是对的,别人的道理也是对的。不同的道理可以是同时都对的。

我不勉强别人采纳我的道理,我更不会勉强自己采纳别人的。这就是放任的艺术!

只要我能够以比市价更低的代价得到所要,我就认为值得了。

“朋友之间就应该免费”这只是其中一条道理。”我要找人分担成本”也是另一条道理。两者都同时成立,至于要采纳哪一条来作为自己的原则,使自己个人的选择。

别人并不因为选择了与我们所不同的,造成了他们是错的。这只是造成了差异,而没有对错。

保持自己单纯的想法……去想别人会怎么想,只会让自己混乱,因为不同的个体必然会有不同的想法。

一个人会怎么样想,跟他的历史背景有关系。他会这样想,并不是今天才开始的。

那是他的做人原则,处事观念,用来指导他自己,不是用来指导别人的。

每一种观念、想法都是主观的。验证: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想法。

让吸引定律来配对,那就表示:没有勉强的必要。

我乐于我之为我,亦乐于你之为你。我乐于大家都做回他自己

没有谁是谁的源头,没有谁是谁的唯一来路:所以没有所谓谁没有了谁不行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