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我过去为什么表现遇到瓶颈 九月 19, 2006

Filed under: 用心做自己,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1:49 下午

在人方面:

我看东西穿透力很强,一针见血……(不管是分析能力还是直觉感应)

所以常常看到别人的毛病以及隐藏的动机……

于是,在我不懂得吸引定律之前,我常常把别人的缺点放在心上,自己生闷气……

而且当时我有很强烈的是非观,所以对人有很强烈的批判……

总觉得这个不好,那个不对……

这些都是拉低我的振动频率的最主要因素……

我把别人的缺点毛病往自己的磁场堆,结果是吸引来不要的东西一大堆……

心里常常想着这些别人的毛病,于是吸引来更多有这种毛病的人……

在事方面:

上面的振动样式导致人缘不好,人缘不好做什么事情都碰壁……

水至清则无鱼,人至清则无徒……

在事方面,老想解决问题……

挖掘问题的结果是:问题越挖越多……

于是常常把问题放在心上,结果吸引来更多的问题……

事情进展不利,于是老是调整兵法与方法,结果每一种尝试所拨给的时间都太短,所以也无法作出任何结论,这方法有效还是没效……

我的时间感有异于常人,总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这是因为我的思想步调太快,导致很没有耐性,总是在焦虑怎么结果还没出现……

在物方面:

上述两个能量不流畅,导致有形的物也必然不流畅

我没有真正的匮乏一些什么,但是却老是担心未来匮乏的日子……于是这担心本身吸引来我所担心的

我们总是得到我们所担心的

聚焦在匮乏,得到更多

有形的只愿意投资在电子器材;无形的只愿意投资在智慧资源(书、讲座之类)

最不舍得花在人际关系方面,形成”来路”狭窄而有限

总结言之,过去我”误造”了很多东西,只因我聚焦在自己不要的东西。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