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价值是意识创造的产物 九月 21, 2006

Filed under: 经验总结 — PurpleRain @ 9:52 上午

价值是意识的造物。

价值是:能够让人感觉更好的份量。

而同样的东西,给人感觉更好的程度,是因人而异的。

价值来自”我要”。

我要就有价值,我不要就没有价值。

价值是很个人的,很主观的。取决于每一个”个我”的观感

价值的流通,通过”钱”这种形式实现。

钱是价值的投影。

价值是”我要”的投影,”钱”是价值的投影。

所以,找到要的人并把产品卖给他,你才会得到好价钱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