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雨的能量运动

Law of Attraction ~ One Law And Rules Them All !

祝紫雨生日快乐 九月 25, 2007

Filed under: 用心做自己,大事记,与神对话,丰盛日记 — PurpleRain @ 5:51 下午

今年的9月27日,祝自己从此一路走好,越走越高。

送一个蛋糕给自己吃吧,我是超喜欢吃蛋糕的 ^^

人生走了这些年头,上半辈子大部分时候都不怎么快乐。我觉得当然是应该自己来负责。

我是一个思考型的人,习惯总是钻牛角尖。从能量的角度来说,就是为自己创造太大的阻力了。

我祝福自己:下半辈子要好好享受我的人生,一定要快乐噢!一定要富有,也一定要幸福!

紫雨,祝你生日快乐。

下半辈子,一定会遇上半辈子不同的,因为你已经懂了吸引定律,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我爱你……永远!

顺道送你一首歌:伍思凯的《祝你生日快乐》

(生日前两天写给自己的小浪漫^^)

 

发表评论

